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运会盛大召开,统院尽展风采
2019-12-01 21:56  

2019年11月29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航空港校区第二运动场上精彩不断。即使有寒风细雨,运动场上的热情依旧只增不减。

本次运动会,统计学院表演方队气势磅礴,引人注目。为完成本次表演,方队表演人员提前多日辛苦训练筹备,最终表演完美收场。团学组织成员均热情参与、积极配合本次运动会各项工作,为运动健儿们齐声加油呐喊。最终我院在运动健儿们的不懈努力下再破新高,取得了总分33分、团体排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参与。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更凝聚了同学们之间团结一心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学子们也能将这样团结奋斗的精神延续下去,为统计学院开创辉煌的明天!

方阵表演

运动员奔跑、大家为其加油呐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