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副校长于世祥看望慰问老干部老教师
2020-01-20 22:01  

1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于世祥看望慰问老干部老教师。

于世祥与老领导杨承湖、老教师伍先诚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在寒冷天气里注意保暖,保重身体。于世祥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他说,学校的发展历程,离不开所有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并代表学校党政、全体师生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心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丽华、工作人员陈蓉陪同看望慰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