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统计学院召开周末总结在线会
2020-03-01 22:13  

统计学院于2020 年3月 1日上午 10:00 通过在线QQ群就开学第一周在线教学工作召开周末总结会,参会人员有院领导及院各系(科)负责人,会议由金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金明副院长就在线教学工作一周开展情况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随后学院各系(科)对工作开展的情况分别作了发言,最后朱胜院长、李心伟书记、李家玉处长根据学院教学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的要求作了总结性发言。会上大家对第一周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在线教学工作持续和高质量开展进行了讨论,并对后续在线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统计学院

                                  2020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