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欢迎毕业生同学们返校
2020-05-31 13:13  

    在学校和学院充分做好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的前提下,5月30日学院接受毕业生分批返校复课工作正式开启......


 

 

 

学院迎接点位准备就绪

进校前行李消毒

进校后信息登记

迎接第一批返校同学

久违的食堂

当然还有来自第一批返校同学的感悟:

成信大,我们复合吧!

自从2020年1月我们分手,你就像消失在了我的生活中,再也没有音讯。

还记得你送我的九栋门口的那束花吗?我脑海还有它盛开的样子!

还记得你在大礼堂陪我看的迎新晚会么?我还记得主持人的优雅声音!

还记得你在食堂三楼偷偷约我喝奶茶么?我最喜欢黑糖奶茶的味道!

还记得你在二教上课时在黑板上给我写的情话吗?我一直记在我的笔记本里!

成信大,我想你了,我们复合吧!(政统161班,商俊浩)

哈喽,成信大!

终于,我还是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学校!上次一别,曾以为很快就能再见面,可谁能想到这一别就是半年时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分开这么长时间,长到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还好,我,又回来了,回到了这个熟悉的地方,回到这陪伴我四年青春的地方,寝室,教室,食堂,操场都还是那么熟悉,都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脑海中,我也还有机会最后再看看它,看看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回来了,成信大!(政统161班,陈义鑫)

成信大,我回来了!

安静的校园,我们喧闹而来,幽静的长廊孕育出一片又一片的绿色。疫情当下,五月归来,办完一系列严苛的手续,见到了熟悉的老师、同学,心中的温暖油然而生。临近毕业,回首校园,一批又一批的懵懂少年张扬着生命的光鲜,那些年稚嫩的容颜,满载着青春的岁月。宿管阿姨的笑脸还是从前那样亲切,食堂大叔的热情仍旧饱满,我回来了,我又带着昂扬的激情回到这欢乐的校园。(政统161班,何宗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