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及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09-22 19:11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确保9月20号当天能有序进行报道,9月19号下午16:00,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团学组织干部成员,到学校正门进行迎新布置。

今年学院设置的迎新点在学校正门,新生入校由统计学院志愿者们带领至学校正门一政旁摆点处办理入学手续。

9月20号报到当天,新生们陆陆续续到来,新生按照报道顺序依次进行报道:行李寄存录入扫描、收取档案、信息登记、资料发放。虽然下着小雨,报到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9月21日,上午9:30,新生见面会在大礼堂举行。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党委书记李心伟老师,副院长金明教授,统计学系主任李明老师,经济统计系主任丛日玉老师,经贸系刘强老师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

朱胜教授代表统计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他表示新生应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各位新同学能在大学开启新征程。金明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倡大家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把专业学好学精,为毕业以后找到好工作打下基础。李明老师、丛日玉老师和刘强老师从专业背景,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情况介绍了统计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李心伟书记对统院学子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确定自己的目标;诚信做人;学会包容这三点期望。

随后,统计学院执行主席江雪萍进行发言,欢迎大家来到统计学院这个温馨的家,并对团学组织的结构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加入学生组织,锻炼自己。

最后由团委书记许瑞老师总结发言,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今天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的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并支持新同学加入团学组织,积极参加面试,让大家挑战无限的可能。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成绩属于每个人自己。

至此,2020级统计学院新生见面会及专业教育大会圆满结束。青葱岁月,携手同行,统计学院,陪你度过。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把握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多多参加学院的活动,丰富自己。

辅导员杨健雄、许瑞、熊小丽、胡诗雨老师及2020级全体新生、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