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20-10-26 09:55  

2020年10月25日晚,2020-2021学年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在3201教室隆重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老师,2019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和优秀干事,以及2020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

大会进行第一项,2019届学生会主席李泰宏学长发言。李泰宏学长将这三年来在工作中总结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团学组织新一届成员们。

大会进行第二项,许瑞老师为2019届的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以及社团干部颁发聘用证书,并为2019届团学组织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

大会进行第三项,团委副书记林翰林学长进行发言。他对新一届团学组织寄予期望,并且表示新活力的注入一定会让团学组织更好地发展。随后,他介绍了2020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

大会进行第四项,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工作人员和部门工作内容,并在许瑞老师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院旗交接仪式。交接完毕,在学生会执行主席江雪萍学姐的带领下,所有人肃然起立,宣读誓词。

大会最后一项,许瑞老师总结发言。许瑞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组织的美好期望。他强调,思想是第一位的,端正思想才能做事情,团学组织的干部要有坚定的立场才能做成事、做好事。同时,鼓励新成员们在部门里勤加锻炼、施展才能,在学习和工作上做到统筹协调。

至此,2020届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此次大会过后,团学组织和社团部门各届成员们能够砥砺前行,统计学院整体向好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