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0年统计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0-10-28 21:41  

10月27日下午19:00,由班级督导部主办、青年发展部协办的新生辩论赛决赛在41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辩论赛的有团委书记许瑞老师,2019届辩论队队长赵冬杰、叶朝威、郑雅洁,2020届辩论队队长任晶晶、邓雅心、全夏欣以及2020级经济统计专业、金融工程专业的全体成员。本次辩论赛由汤戈宇、许浩瀚主持。

此次辩论赛的论题为“长身不老是不是一件好事”,正方是经济统计专业,反方是金融工程专业。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立论环节,双方选手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字字珠玑,使赛场气氛迅速升温。针对对方的立论,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攻辩,他们精辟的措辞和犀利的言语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在自由论辩环节,双方辩手都针对对方的提问作出了义正辞约的答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最后评委团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双方精彩的表现,也基于自身经验提出了建议。最终正方经济统计专业取得冠军,反方金融工程专业取得亚军,反方二辩罗珊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许瑞老师为获奖代表队和最佳辩手颁奖。

1A278

至此,统计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既能让同学们开动思维、灵活应变,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大一同学们的生活中留下了精彩一笔。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