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统计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23 10:42  

2020年10月23日晚,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统计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2409教室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有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纪委书记金明,组织委员晏正春,统计学院学生科科长杨健雄,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会议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学生106名,实到会学生90名,超过应到会学生的五分之四,符合会议要求。会议由统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佳鑫主持。

首先,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李诗航宣读《关于同意大气科学学院等14个学院成立学院研究生会的批复》。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宋璨竹宣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候选人名单》。

随后,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的《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计票人名单。

最后,选举产生统计学院出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结束后,李心伟书记表达了对统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的衷心祝贺。他强调,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飞速发展催人奋进,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是研究生们自己的组织,是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他对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1.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2.处理好两个关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师生与同学的关系。3.继承和发扬统计学院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4.加强队伍建设,使研究生会真正成为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助力学院发展。5.尽快建立和完善研究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

至此,统计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统计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祝贺统计学院研究生顺利成立,希望在此次大会之后,统计学院研究生会协全体研究生一起共同建设统计学院研究生大家庭,为统计学院提供强有力的基层支撑,助力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