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苏先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林祯舜博士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20-11-13 11:15 刘锦扬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江苏先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林祯舜博士应邀到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作题为“人工智能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的学术报告。统计学院部分教师、龙泉校区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由统计学院副院长滕磊副教授主持。

林祯舜博士以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精辟严密的论述、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深刻诠释了人工智能这把“金钥匙”打开市场营销之门的方式和方法。数据信手拈来,分析深入浅出,为我们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赢得了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会后,部分老师及学生与林祯舜博士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

报告人简介

林祯舜,中国台湾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获统计学博士学位,是数据科学及营销科学方面的专家。现任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兰州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及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兼职教授,是广东省统计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林博士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统计计算、网站效果测量与点击流数据分析。在营销应用领域,林博士擅长营销模型,客户终生价值计算、市场研究方法、固定样本研究及顾客关系管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