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贸专业2020级开展纪念12.9运动暨青春榜样学习主题班会
2020-12-10 10:35 国贸202 施慧媛 

2020年12月9日,为了纪念12.9青年学生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同学们确立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国贸2020级全体学生在L2402开展了纪念12.9运动暨青春榜样学习主题班会,活动由国贸202班贾若怡同学主持开展。

首先,贾若怡同学介绍了学生12.9爱国运动背景、学生爱国运动过程和学生爱国运动意义,将12.9精神与我校“成语大气,信达天下”的大学精神相结合,阐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如何实现自我提升,承担社会责任。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2018年度青春榜样》专题教育片,分“集体”和“个人”两个部分向同学们展示了红旗团委、十佳学风班、十佳班长、十佳团支书、十佳青年学生、双创之星、学习之星、志愿者之星的。通过教育片学习,同学们真实看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的发展轨迹和成果,让大一同学褪去迷茫,对大学的发展有了基本和相对明晰的认识。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最后,贾若怡同学鼓励大家追逐梦想,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身上敢冲,敢梦想,敢创造,坚持不懈,不畏惧艰难险阻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产生了较大的引领作用,让同学们明白只有敢为人先,敢于追逐梦想,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无限可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