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与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10 15:01 刘锦扬 

12月9日上午,统计学院与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龙泉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沈永康、副总经理张静、总经理助理袁建军、能源数据中心副主任曹芷薇、能源中心数据分析师张瑾、媒体运营部编辑谢晔,统计学院院长朱胜、党总支书记李心伟、副院长金明、副院长滕磊、党政办主任晏正春、重点实验室负责教师徐琼梅、科研秘书刘锦扬出席了签字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署仪式上,沈永康指出,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与统计学院交流合作,希望借助统计学院现有的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在课题研究、统计调查方法制度改革、人员培训、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服务地方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感谢统计学院开放的办学理念,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也欢迎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到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签字仪式

朱胜对统计学院发展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科学研究、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讲到,统计学院与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能够达成共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课题研究与数据资料开发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根据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在课题研究、教学实践、人才培养、信息开发与提供等领域实现全面对接,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实现合作双赢,助推学院教育事业和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企业事业良好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