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骨干培训开班第一课
2020-12-14 23:24  

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

——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骨干培训开班

2020年12月7日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2409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课。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团学组织干部、2020级各班团支书、2020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为团委书记许瑞老师。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许瑞首先给在场的团干们讲解了共青团的性质和基本任务,入团年龄和入团程序以及作为共青团员应该熟知团徽、团旗、团歌、团员证的样式和结构,同时提及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该大力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为中华民族崛起而奋斗。随后,许瑞带领团干们从“十三五”期间取得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2035年要实现的目标计划、“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等几个方面一起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培训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表现尤为积极,相信在以后的团学工作中,他们定会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至此,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骨干培训开班第一堂课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