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学骨干培训第六期第三次课
2020-12-23 22:24  

统计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中午12时40分在龙泉校区足球场开展了第六期第三次团学骨干培训。本次课程的主办方为统计学院团校,参与人员有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干部、2020级各班团支书以及2020级入团积极分子。

本次培训以素质拓展为目的,进行了三个团队游戏。第一个游戏为“猜歌名”,由工作人员播放歌曲,学员们进行歌名抢答,答对则小组加分。学员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第二个游戏为“你划我猜”,各小组分别派出3名成员参加,第一名成员观看题目后用身体动作比划,将信息传达给下一位成员,依次进行,由第三位成员猜测答案,答案正确则小组加分。游戏考验了学员们的默契程度,也增强了各组的团队协作意识。第三个游戏是“爱的抱抱”,由工作人员选择一个数字,学员们抱成相应人数的小队,场上最后剩下的6人取得胜利,分别为自己所代表的小组加分。游戏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互动配合,有助于增强学员之间的凝聚力。最后,所有学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课程使学员们的互动更加活跃,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展现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至此,统计学院第六期团学骨干培训第三次课圆满结束。团学骨干培训为学员们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