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越过黑暗拥抱你——荧光夜跑
2020-12-28 00:09  

2020年12月24日,开展了8天的 “越过黑暗拥抱你——荧光夜跑”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统计学院分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协调部共同承办,旨在鼓励大家放下手机、走出舒适圈,培养运动习惯,营造一个热爱运动、积极上进的氛围,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举行期间,每一位志愿者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每天也在摆点处坚持着打卡。夜跑时,同学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共有214位同学参与,我们以发放小礼品的形式对坚持不懈参与本次荧光夜跑的同学予以奖励。在活动的最后,会计192的刘坤山同学以100.05的总公里数荣获此次活动的第一名,获得我们惊喜大奖——投影仪;经统202的黄程与经统192的石昕岳同学分别获得此次活动的第二、三名。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收获良多。荧光夜跑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更多体育活动中去.“荧光夜跑活动”的开展,真正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提高自身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对每一名学生来讲,“拥有健康才能拥有明天、热爱锻炼就是热爱生命”。参加体育活动,不是每天简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而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培养了我们全民体育、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意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在荧光夜跑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投入、表现出色。在此,感谢活动中的每一位志愿者及其参与者,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和参与,冬夜不再黑暗与寒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