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15:13  

1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大气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琰琰、统战科科长瞿婞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并给予了现场指导。统计学院分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到会参加。

会上,分党委书记李心伟先就统计学院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学院处级党委委员一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就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效果提出了四点希望:1.希望统计学院结合国家、社会需求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2.希望统计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政治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实落细;3.希望统计学院加强干部队伍人才化建设,结合学科优势、行业背景,为更多年轻干部创造更好的提升机会;4.希望统计学院加强学科和专业特色凝练,加强攻关,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统计学院分党委

2021年1月2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