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成都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华一行到我校看望朱胜教授
2021-02-24 15:04  

2月23日,成都市统计局副局长李华,综合处副处长王媛媛以及工作人员刘昕萌一行三人到我校龙泉校区看望了现任成都市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统计学院院长朱胜教授。

李华代表成都市统计局送来新春祝福,感谢朱胜教授长期作为专家团队主要成员为成都市统计事业发展和统计科研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增强统计局工作的科学性和统计人才培养的实操性。

朱胜教授首先对成都市统计局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履行专家顾问的义务,为统计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在加强局校合作方面,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探讨共建统计数据微观实验室,提高数据的共享和数据的深挖;二是以学生实习,双方人员挂职交流、共办统计学术性的会议等形式提升合作力度;三是可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交流合作事宜进一步规范化,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保障性的支持。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