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12-25 16:10  

1222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会由分党委书记金明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金明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办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精神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文化思想”“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支部书记杨猛以“宣传文化思想 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从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最后,由于目前支部人员变动,专职组织员康杰同志通报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调整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