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召开“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
2024-01-03 15:59 王臣 

20231228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科创中心举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在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四川赛区负责人黄兰老师,统计学院教务科科长岳大波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王臣、李明、申广斯、魏静、余心篷,往届市调大赛优秀队伍研究生唐玥团队以及本科生赵美旗团队。


李勇教授致辞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历史进程,表明了大赛的重要性与实用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以此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李勇教授对历届参赛者的努力与成绩表示肯定,并期待同学们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臣老师解读大赛


  优秀指导教师王臣老师分别从大赛简介、大赛流程、比赛细则、历届获奖情况、推荐书目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大赛。同时分别从成功要素、调查选题、方案设计、调查实施、质量控制、文本报告、现场陈述等多个方面给出建议。


黄兰老师解读大赛

四川赛区研究生负责人黄兰老师从大赛的通知、校赛、企业命题的规则、变化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解读,让参会的指导教师及同学对大赛通知理解的更加深入透彻,有利于同学们后续参赛规划自己的选题方向及时间安排。


唐玥同学分享大赛经验


往届研究生优秀队伍队长唐玥从团队合作、老师指导、问卷设计、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进行细致、深度的讲解,为同学们后续比赛提供有益的参考。


赵美旗团队分享报告


往届优秀本科生队伍赵美旗团队现场展示获奖报告,从项目概述、调查方案设计与实施、调查结果分析、结论和建议几个方面展开,同学们收获良多。


现场合影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赛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参赛积极性。预祝同学们在“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