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勇院长参加2024年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4-03-06 14:04 刘胜林 

35日,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组织召开的2024年教育统计培训工作专题研讨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李燕丽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统计学院院长李勇教授参加本次专题研讨,并代表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成都培训基地做专题汇报。

研讨会现场

李勇院长重点介绍了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成都培训基地2023年恢复性开班情况,他说在教育部发规司、学校规建中心,四川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直接指导下,成都基地克服2023年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先后承接并顺利完成了陕西省和日喀则市教育事业统计培训工作,共为两地培训教育事业统计骨干人员188人,以国字号培训基地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成都基地疫后恢复性开班。同时李院长也从不断优化课程结构和考评体系、完善培训服务标准体系、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等方面对成都基地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据悉,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目前已先后在复旦大学、厦门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大理大学等设立了六大全国教育事业统计骨干人员培训基地,其中成都基地设立于2011年,发展至今共举办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培训班39期,培训教育事业统计骨干人员约6500人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