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朝晴游园会顺利开园
2017-05-20 17:45  

51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统计学院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朝晴游园会在龙泉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园。校团委书记马义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出席开园仪式。

朝晴游园会以童年元素和心理健康教育元素为主线,与快乐、分享、成长的主题相结合,于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季,获得广大学生好评。朝晴,取自夜雨朝晴 意为抛开昨天的烦恼,迎接今天的幸福。朝晴,亦可读朝(CHAO)晴,意为追求积极阳光的心态。

游园会LOGO

今年举办的第二季游园会,内容更丰富,活动更精致。同学们纷纷走出寝室,携三五好友,参与到了这场有趣好玩的游园会当中。展览区有童年的各种玩具可供赏玩,让同学们回忆起纯真童年;游戏区的滚铁环、踢毽子、打元宝、抓石子、丢沙包、打陀螺、跳房子等游戏让同学们迸发青春活力,开怀大笑;涂鸦区供同学们安安静静的画脸谱,让心灵回归宁静,思考人生。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很多游戏和玩具儿时都有玩过,再次在这里玩,非常怀念童年的时光,也十分开心,拿到了小奖品,回去会经常玩,让快乐继续保持,让人生继续成长。

展览区-玩具

展览区-翻花绳

涂鸦区-画脸谱

游戏区-抓石子

游戏区-滚铁环

 

游园会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快乐是没有时限的。希望通过本季游园会,能让同学们重拾儿时美好,积极面对以后充满阳光的生活,在成长的道路上,开心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