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7-06-23 14:07  

6月22日下午,统计学院团委在学校L3102教室组织召开统计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院大一、大二20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彭波到场动员。

 

宣讲会现场

动员会中,彭波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政策,包括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式、专项工作、安全事项以及评奖评优、学风认定等内容。他建议每位同学都应在大学期间参加一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能增长见识,获得学分,完成学业,所做实践内容还能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水平,是一举多得的难得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