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
2017-12-14 19:34  


统计学院团委第一学期第二次例会于1214日晚在L4101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此次大会首次由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概述,并分别规范了部门的工作流程。此次会议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前期的突出表现,如在此前的联谊活动中各个部门之间凝聚力明显增加、学院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等,但存在问题需要改进,如学生上课的出勤率不理想等,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在平时起带头作用。

大会的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建议:一、在工作中犯错是在所难免的,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二、大家要有做领导的意识,争当负责人,积极主动寻求工作完成工作。三、今年的统计学院团委正处改革阶段,大家要积极反馈意见建议。


D1BC


177E0


此次会议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统计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