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校园提案大赛学院赛成功举行
2017-12-13 19:38  

20171213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统计学院组织部在一政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校园提案大赛学院赛的评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彭波老师、各班提案小组成员、组织部全体成员。

 在评议大赛活动的前期,同学们积极准备提案的方案,用门禁系统加大安全保护,优化学校热水系统,改造垃圾桶的造型、增加垃圾桶的数量以至于改造学校环境,改修学校的运动场地,如:篮球场、乒乓球桌等。在评议过程中,同学们精彩的PPT展示以及提案答辩展示让我们更加坚定学校有了这些提案会更加的安全、和谐,评委彭波老师对同学们的每一个提案给了评价和建议,相信对他们此后的生活、工作有巨大的帮助。最后确定门禁系统、热水优化系统、垃圾桶方案进入学校半决赛。

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都分别发表对本小组提案的想法和意见,这次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旨在增强在校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提升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