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行,我秀!”,秀出青春风采
2018-05-16 21:26  

5月16日晚7点,太阳渐渐落下,而由统计学院主办,统计学院组织部及团校承办的“我行,我秀!”团学知识竞赛决赛却在这个时候拉开了序幕。

三教学术报告厅中,同学们在鲜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和蔚蓝的统计学院院旗高歌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着同学们的歌声渐渐平息,比赛也正式开始了,第一个守擂的汪超宜同学是来自半决赛第一名的班级——统计171,汪超宜同学第一轮选择了挑战李财智同学,并且以10:2的比分轻松守擂成功,但在第二轮挑战中以6:8的比分惜败于庞川云同学,庞川云同学攻擂成功后,接连挑战了来自经统171的两位同学,最后败于经统171的何柠妍同学,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的守擂攻擂愈发精彩,让人目不暇接,杨洋同学连胜三场令现场沸腾了起来,这个时候场下只剩下两位选手未被挑战,如果杨洋同学能够再连赢两场就能成为最终的擂主,杨洋同学选择了挑战吴王永同学,在杨洋同学和吴王永同学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抢答后,吴王永同学以7:5的比分险胜杨洋同学,在最后吴王永同学和成丽同学的对决中,本以为会异常激烈,结果成丽同学却以10:2的大比分轻松地赢下了比赛,成为了最后的擂主。

随着主持人宣布成丽同学成为最终的擂主,这次的“我行,我秀!”团学知识竞赛决赛也落下了帷幕,杨洋同学连败三人,答对25道题积25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何柠妍同学以总分22分获得亚军,庞川云同学以20分获得季军,政统161的成丽同学最终守擂成功为政统161赢得了最佳团体奖,精彩绝伦的比赛过后,我们不妨会想,明年的冠军又会是谁呢?最佳团体又会是哪个团支部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