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周末公益——“文明共享、绿色出行”共享单车整理活动
2018-05-27 18:28  

共享单车的出现大大方便了人们日常出行,随着摩拜单车、ofo单车、小蓝单车等系列共享单车的日益增加,相关监管机制未到位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逐渐增多、屡见不鲜。这不仅破坏了环境的自然和谐,增加了街道的日常管理难度,还不利于使用者快速找到单车。针对这种情况,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7日在洛带古镇周围四条街开展了一场以“文明共享、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整理共享单车活动。

本次活动在洛带古镇进行,游客众多导致一些单车摆放不正。活动共有10多个志愿者参加,他们分成四组,一组志愿者在八角街,劝阻乱停放的路人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二组在府兴街对居民和行人宣传社区的志愿项目和服务时间,引导有兴趣的人们加入到义工队伍当中,三组在玉带街进行单车的整理摆放,四组三峨街进行单车的整理。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服务,共享单车陆续回归原位,志愿者的行动得到了附近居民和路人的大力赞许,为社区的文明创建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只要大家都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的公民,我们的每个景区会更加的和谐、美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