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写给新生的寄语”——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顺利举行
2018-06-08 20:30  

炎炎烈日,难敌高考学子拼搏与动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为了给即将到来的新生送上一份关怀,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6日至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写给新生的寄语”活动,并招募了众多志愿者参与其中。

早在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就着手准备活动,并对“写给新生的寄语”活动进行了统一规范。早上八点,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便来到摆点地点进行布置,为了给同学们更好的讲解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轮流在摆点值班,对过往同学进行宣传及讲解。此外,志愿者们还采取了走寝宣传和QQ微博线上宣传等多种方式。

截止第二日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张寄语卡片的回收,本次“写给新生的寄语”活动宣布暂告段落,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对于2018届同学的关怀,更加提升了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的责任感,有利于日后志愿者服务更好的开展。

短短的两天内,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感恩和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