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8-06-19 19:4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统计学院于6月19日中午在龙泉校区L3102教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彭波老师主持并主讲,近200名本科学生参加宣讲会。

彭波老师从了解活动、活动主题及指导思想、活动的意义、活动内容、项目选择等方面,对广大同学进行指导。他提到“三下乡”是中国大学生利用暑假开展的一项社会实践活动,将社会服务、文化、科技、卫生带入中国农村地区,在“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的主题引导下,广大青年学生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个人丰富了的经历,提升了精神境界,更培养了社会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也为参与学科竞赛提供了充足的资料和数据。本次活动涉及多个内容,其中包括有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爱心医疗服务、美丽中国实践等,可以选择国家项目和专项计划进行社会实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活动网上报名方式和学院报名要求,强调了活动的时间安排和活动实施的流程,以及活动中的重要注意事项,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有序的开展。


通过本次宣讲会,广大青年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在彭波老师精彩的宣讲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活动的相关详细信息和报名方式。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个人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也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把活动当作锻炼自己的良好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