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召开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
2018-11-02 16:33  

2018年11月1日中午12:40,统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409教室召开了第三期团学骨干培训。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团学组织全体干部、2018级各班团支书、2018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

首先,全体起立,唱共青团团歌。许瑞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组织,深度解析了中国共青主义团知识,如团章、团的行动指南、团旗团徽的含义、团的基本任务等。他强调,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中国共青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行动指南;同时,他概括了高校共青团的改革实施方案: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改革健全基层组织结构、改革强化保障支持、改革优化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完善团干部选用培养制度。在培训过程中,他也给在场每一位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在思想上积极、健康、向上;其次,在组织上遵纪守法、服从组织安排;在学习上做好一个大学生应该完成的任务;最后,在生活上团结友善、尊师重道;在工作上服务学院、奉献自己。

最后,许瑞老师在11月9日的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同学们做了消防安全的科普,他要求大家留意自己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安全意识,保障生命安全。至此,统计学院第三期团干培训第一次课程顺利结束。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