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调查分析,勇战市调大赛————暨“正大杯”第九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培训
2018-11-25 15:44  

为了更好的让参赛人员准备网考、拟定参赛主题、提交参赛作品、普及统计方面的知识,提升参赛者的能力,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组织于1123日中午1240在第四教学楼4201教室举行“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第一次赛前培训。

为了保证培训准时、有效地展开,培训开始之前,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全体成员布置了培训场地并完成了对培训设备的检查工作,并在教室外安排签到人员,引导人员。

此次培训会,统计学院大学生市场调查协会邀请了学院专业老师丛日玉为大家进行第一次培训的讲解。丛日玉老师从调查方法的选择、样本的选取、抽样的方法、题材典型性的选取以及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予自己多年指导参赛调查队伍的建议。到场的150多位参赛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做了相关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培训的开展,让现场地参赛人员了解了更多有关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和统计方面的知识,对统计调查报告的撰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各位都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