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绿植美化校园环境 温情留存孤独老人
2018-12-06 14:12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激发大学生欣赏美、探索美的渴望,养成爱美、爱整洁的习惯,为孤独老人们送去关爱,2018年12月1日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和6名学生志愿者在纯德敬老院开展了主题为“绿植美化校园环境,温情留存孤独老人”的志愿活动。此次志愿活动进行了为期3天的线下摆点宣传以及盆栽义卖。通过义卖凑集到来自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善款千余元全部用于购买护手霜、袜子、纸巾、饼干等物品赠与纯德敬老院的老人。

绿植绿化校园 

早上8:30,全体志愿者在正门集合并乘车前往纯德敬老院。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分发了生活用品和小饼干,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教老人们折花,并且打扫养老中心街道。

活动现场

最后,全体志愿者与老人们合照留念。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将学校老师、同学们及自己的温暖和关爱留给了各位老人,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如亲人般的关爱。同时,志愿者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骄傲,这也将成为属于他们自己的珍贵回忆。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