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07 21: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怀我院统计女生,增进男女生交流,同时展现大统计女生风采,建设和谐校园,2019年3月7日,统计学院响应女生节的号召特此举办了本届女生节登山活动,以此为大家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本次女生节活动面向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女生,丰富课余生活以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展示青春,张扬活力。让大家在三月的春风中得以放松身心,调整状态,迎接日后的学习生活。

经过缜密的前期策划,本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填写心愿卡等活动都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学院为每一位女同学都送上了一朵玫瑰花,精美的节日礼物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了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注,彰显了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引领了女生成长成才,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