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宣讲会
2019-04-30 19:44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统计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晚上7:30在第三教学楼3102教室召开了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周蓉老师、徐少华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


首先,周蓉老师详细地介绍此次东方财富杯大赛的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奖励等具体情况;分析了近几年国际经济形势和2019年的股市情况;详述了行之有效地判断股市走势的几大逻辑。徐少华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有关本次大赛的技术分析,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股市的相关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勇往直前,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