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立夏歌谣会圆满结束
2019-05-08 14:45  

为加强我院院文化建设、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学生们青春个性魅力,给热爱文娱活动的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培养学生勇于表现自己的能力,由我院主办、文艺部承办的立夏歌谣会20195月7日7:00第三教学楼3102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2018-2019届团学组织成员。

活动一首意蕴丰富的《像我这样的人》中被拉开序幕;随后《云烟成雨》《说谎》《会呼吸的痛》等歌曲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表演者对歌曲的别样情长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过程中进行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一展歌喉,将歌谣会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最后,立夏歌谣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到来之际我院师生带来了一个浪漫的音乐之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