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团委顺利完成2019届干部换届仪式
2019-09-27 21:46  

2019年9月27日晚7:00在龙泉校区第三教学楼3201教室,统计学院团委举行了2019届干部换届暨新成员见面会,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团委书记许瑞及2018届、2019学生干部出席,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郑博文主持。

办公室对干部出席情况例行清点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发表讲话,他讲到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知识和能力的积累,学习生活中要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同时,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会做人做事;二要学会与人相处;三要学会学习;四要学会团结协作。然后,由李心伟和许瑞分别给18届学生干部、优秀部门、优秀社团等组织及个人颁发聘书、奖状,并合影留念。

接着,18届统计学院主席团成员陈思良、周婷婷、程潜、唐新雅、吴亚莉和19届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泰宏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经验,鼓励新一届干部用心做好工作。发言结束后,19届团学组织各部门依次上台介绍部门职能和新成员。

随后,由18届团委副书记陈思良和学生会主席周婷婷将象征着组织荣誉及责任的团旗和院旗递交给19届团委副书记李文静和学生会主席李泰宏,并由李文静带领全场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为团学组织的发展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最后,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发表讲话,他对18届学生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组织的发展,同时对19届干部提出期望,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端正自我身份,努力加强思想建设,服从组织的管理,为团学组织添砖加瓦。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全新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团学组织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undefined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讲话

 

换届合影

 

庄重的宣誓仪式

 

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