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2019届团学干部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9-10-11 18:13  

10月11日下午6:30,在龙泉校区L3102教室,统计学院团委召开了2019届团学干部第一次例会,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及2019届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讲话,他讲到,全体干部要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和担当,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四个方面对干部们做出以下要求:一、守纪律,不仅要遵守校规,更要遵守社会、国家的规章制度,摆正自己的态度;二、讲礼貌,在校尊敬师长,做事讲礼节,从细节上做一个有涵养的大学生干部;三、有原则,守底线;四、学会谦让、包容。

此外,他对干部们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谨记吃亏是福精神,贪图小便宜最终占不了便宜,遇事要胸怀宽广;二是珍惜今天,规划好明天;三是多学习,向身边人学习,最好的老师就在我们身边;四是做事要开动脑筋,常见问题自己多思考解决方法。  

大会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李文静讲话,她从自身实际出发给在场干部提出两点建议:一、既来之则安之,坚持下去,统计学院团学组织不会让你失望,也因为有你们会更好;二、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随后,她对十月份的团学活动工作做了简单介绍,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取得好的成绩。

至此,统计学院2019届团学干部首次例会圆满结束。

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讲话

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文静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