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19届团学组织联谊晚会”
2019-11-17 18:53  

2019年11月15日19:00为促进学院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并能够很好的展现新生自我风采,统计学院团委在九龙柱广场举办了“2019年统计学院团学组织联谊晚会”。统计学院19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为顺利开展联谊晚会,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筹划此次活动,经过各成员的辛苦排练,最终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优秀的演出作品,每个部门的活动以及形式各不相同,晚会在文艺外联带来的《五彩缤纷蛇皮唱跳》中拉开序幕,激情的舞蹈加上燃爆现场的歌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由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编辑部带来的《我的大学时光》使晚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他各部门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也加强了新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和其他部门成员的友好往来。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部门之间能够更加相亲相爱,相互合作,互相支持,共同促进团学组织的发展。

现场表演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