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第四次课暨结业仪式
2019-12-08 16:02  

2019128日上午7:30--11:30,统计学院团校在圣南社区举行了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第四次课。本次活动由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团校承办以志愿活动形式开展,主题为“我爱我家”,活动目的:通过开展一系列游戏来促进居民之间的联系,建设良好的社区氛围,同时锻炼学员的实践能力。

活动开始,社区居民们陆陆续续前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了8个小游戏,每个游戏均有游戏负责人讲述规则,完成游戏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第一名的队伍可获得10分,第二名可获得8总积分达到一定值即可兑换相应奖品。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游戏,并享受着游戏带来的童趣与欢乐,各学员通过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更有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齐心协力,让我们看到了强大的凝聚力以及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至此,统计学院第五期团学骨干培训圆满结束。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团学骨干们都能在团队合作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完成各项工作并时刻谨记合作精神!

小朋友们玩游戏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