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青春有我 情暖夕阳
2019-12-01 21:16  

2019年12月1日上午,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发扬志愿精神。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多名志愿者,到成都市启阳养老院看望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做一些大家力所能及的事。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来到养老院,给老人们分发准备好的小蛋糕、小橘子等小零食,邀请他们观看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之后志愿者们的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下象棋,并为他们唱红歌、洗衣服,笑容绽放在每个人脸上。相聚十分短暂,老人们笑着挥手说“下次再来”,志愿者们在老人的笑声中踏上返程。

至此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与老人交往,大家学到了为人处世的哲理,也体会到了“敬老爱老”的重要性,认识到老人需要陪伴与关怀,同时也收获了欢笑与成长。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