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12-14 20:45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美好的宿舍环境,2019年12月13日19:00,统计学院举办了以“宿”造人生,“舍”记未来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决赛,莅临本次决赛的有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校生活纪检部部长吴翠玉,管理学院生活纪检部部长刘涛、何震昊,物流学院学工部长梁薇,文化艺术学院生活部部长陈治同以及统计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各成员担任评委,邀请19级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前期通过线上投票、走寝打分选出了六个寝室。决赛通过寝室才艺表演和线上投票得到最终排名。期间还通过走寝打分加个人荣誉、奖状加分评定了四个星级寝室。决赛过程中,现场气氛很好,在许瑞老师为决赛致辞后,文艺部卿静与汤戈宇献上了精彩的开场曲。参赛寝室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观众的反响十分热烈,期间还穿插有星级寝室演讲ppt环节,之后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游戏与现场投票环节,还有幸运的观众获得了我们准备的精美小礼品。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参赛寝室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并与承办人员和影留恋。

此次寝室文化节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每个宿舍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增加新生的归属感,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构建了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

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讲话

参赛寝室表演

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