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统计学院团学组织总结例会
2019-12-31 16:06  

2019年12月30日晚6点,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在3102举行总结例会。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例会。会议开始前,办公室按照惯例对例会进行点到。

会议第一项,统计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总结。团学组织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不仅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还分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同时还提出了对本部门此后的工作展望。会议第二项,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泰宏总结。他首先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并感谢了团学组织各成员的辛苦付出。他建议部门之间,部门内部成员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同时要注重提高工作能力,最后,他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展望:一、明年举办的的活动要突出活动亮点和展现文化底蕴,以达到传递学院文化的目的。二、以后用物资要做好交接,维护学院公共资源,节省活动经费。三、下学期的活动要做好活动前策划,活动中记录,活动后总结,要将资料提交到办公室存档。

会议第三项,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许瑞讲话。许瑞老师指出,明年的部门活动要进行积极的对外宣传,要敢于宣传;各部门要为自己的活动准备新闻稿,发送至官方平台。在最后,他表达了对各干事好好复习,诚信考试的希冀。并希望每一干事都能做到思想认识有深度,学习知识有广度,情感认识有温度。

至此,统计学院团学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例会圆满结束,各干事在欢笑中有序退场。相信团学组织在这股新鲜血液中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各部门总结,大家仔细聆听

许瑞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