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疫情下的毕业生在行动
2020-02-23 20:07  

早春二月,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的我们本该为工作为升学为毕业事宜忙碌,却不曾想受疫情所困于家中。自2020年1月23日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161班级以qq群的方式排查疫况,班长王科莹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也注意给家人普及正确的卫生知识,尽量不去人流集中的地方,人多且密闭的空间,适度使用清洁卫生用品。同时注意不要轻信谣言造成恐慌焦虑的情绪。随着疫情越来越严重,自2月7日,我班积极配合学校的线上打卡要求,王科莹同学每日提醒同学们线上打卡,确认我班同学的安全,并对湖北籍同学时刻保持关注!

受疫情影响,为了不让同学们停下找工作的脚步,班长曹中进将获取到的求职信息发布给同学们,并向同学们宣传多方面的求职途径。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对我们毕业生的保障,不仅仅在学校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并且在设计出了小程序发布实时招聘信息。在我们毕业生的身后是一所越来越好,底蕴越来越足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攻克时疫,学校与我们同在!

虽然我们暂时告别了课堂学习,但是人生的学习这并不是终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我们四年知识累计的一次检验。在疫情期间中国知网免费开放浏览文章权限,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政策带给我们的便利,以完美的论文呈现在各位导师面前。

                                                   2020年2月23日星期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