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沧海共渡,团学同舟”
2020-11-28 10:28  

11月28日19:00,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大礼堂,由统计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联谊晚会完美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团委书记许瑞老师、刘强老师、胡诗雨老师、熊小丽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艺虹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鑫老师、吕礼老师、朱礼娟老师、成信大航空戴俊杰老师、胡圣先生、黄强先生、杨楠老师 、刘桂莲老师。

晚会开始,由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心伟发表讲话。他谈到,本次联谊有利于增进友谊,增加团结精神,对表演给予期待并给大家加油打气。接着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朱鑫致辞,他对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对同学们的未来抱以期待。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介绍,表演开始。动人的歌声,美轮美奂的汉服秀,活力的舞蹈,动感的音乐加上激情的说唱,将现场的氛围送入一段高潮。游戏环节,主持人将观众们分为六组,进行情歌王接力唱,大家积极配合,现场爆燃,全场荧光棒挥舞与歌声混合,展现着我们的青春活力。

游戏环节结束,进入了晚会的下半场。吉他弹奏合唱,独具风韵的旗袍走秀,惊艳全场的武术表演,在动人的歌声中,主持人最后宣布结束,各个部门参演人员与出席嘉宾合影留念,本次联谊晚会也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相信本次联谊活动,不仅增加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了解,也增进来统计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之间的友谊。大家团结一致,相互友爱尊重,互相支持促进,共同进步,为了统计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