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23-02-20 18:06 胡诗雨 

2023年2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度下学期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布置会,组织委员康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健雄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老师从学生思想教育、党员发展及党支部建设、班级常规管理工作、助学奖学工作、学生毕业与就业、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组织委员康杰对开展统计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师生的党支部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安排。
       金明书记传达了学校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2023年学生重点工作和开学初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各位辅导员紧紧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国家资助政策、网络思政教育、心理育人工作、学工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和学生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坚守教育初心,悉心潜心育人;坚持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发展。对于就业问题,金明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辅导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促民生的全局、促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高度重视就业问题,要统筹谋划,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就业工作推进有序、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