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要闻 
学工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3-04-27 16:17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等理论学习、身体素质提升、支部凝聚力建设有机结合,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3年4月14日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展了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我学二十大”1分钟即兴演讲、100秒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折返跑、踢毽子、浮力乒乓球、聪明的高脚帽(戴帽答题绕圈)、徒步环湖探宝等。本次活动沿东安湖小环线、中环线的成蹊岛、东安阁、书香广场等各景点逐一开展。

在学习、运动与团队游戏中,支部成员既能充分体验户外初夏的美景,感受和传递青春与运动的正能量,更能学习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相关理论成果。

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在松紧有致的节奏中,两个小时的活动接近尾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成员还领到了支部准备的小奖品。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支部同志之间凝聚得更加紧密,还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对自己未来发展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责任和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