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统计学院“积极备考、诚信考试” 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2014-06-14 10:2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宣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的精神,12月11日,统计学院“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在本月3日,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关于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刘全指出,我院各门课程相继进入结业考试环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也即将进行。考风考纪建设进入关键期、攻坚期,我院学生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诚信考试对学风建设十分重要,只有抓好诚信考试,杜绝学生考试的侥幸心理,学生的学习才会认真,旷课迟到等现象才会减少。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班会。会上,辅导员们向大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以高目标、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不要让作弊、考场违纪等可耻行为出现在大家当中。

12月11日,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实力争取好成绩,诚信考试零作弊”横幅签字活动。同学们认真的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对自己的保证,也是对自己负责。横幅签名活动结束后,横幅将挂在统计学院自习室,陪伴大家度过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备考时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