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4-06-14 10:18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期末考试不是竞争性考试,而是水平能力测试,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学生诚信品质的检验。为了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杜绝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准备

合理安排、充分利用复习时间,系统复习各门课程,规律生活,循序渐进,坚决杜绝网络游戏、松散慵懒,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行为展现良好考风。

二、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学习交流中认识自己的不足,在帮助他人中巩固所学知识。

三、调整心态,愉快迎考

正确看待考试,自觉调整自我心态,重视而不紧张,轻松而不轻视,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

四、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遵守校规校纪,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孔子曰:“君子以诚为贵”。行胜于言,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风景线!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处

201312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