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聚焦对话——青春榜样统计之星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7-11-30 15:49  

11月29日下午,聚焦对话——青春榜样统计之星宣讲会在龙泉校区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团委书记彭波,辅导员许瑞、邹红梅及大一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宣传会。

2016年度“十佳青年学生”、“学习之星”两项荣誉称号获得者熊昊玥由于出国进修而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她的视频仍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宣讲会上“十佳班长”冉嘉睿、“双创之星”丁荐博、“志愿者之星”林鹏“自强之星”郭钧枫依次上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出席的四位榜样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生活中不惧困难,敢于面对挑战,让青春不留遗憾。

11E37

“十佳班长”冉嘉睿

孙克常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四位“青春榜样”分别以“责任”、“爱”、“团队”与“感恩”为关键词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希望在座的大一同学,积极向榜样学习,向青春致敬。参加报告会的同学反响强烈,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应该增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投身于实践与生活中,在榜样的带领下不怕困难,努力进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