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2017届成信杯篮球赛龙泉校区决赛顺利举行
2017-11-16 21:35  

由我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7届成信杯篮球赛龙泉校区决赛于1116日在体育馆举行,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统计学院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决赛,与商学院争夺最后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利落的动作迅速传球,进球,夺得了先机。但商学院的队员也不甘落后,开始加强防守,同时也加猛了攻势,两院队伍实力不相上下,双方你追我赶,比赛氛围相当紧张,始终没有拉开分数上的差距,第三节结束时,两队分数持平。两个学院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以自己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两院啦啦队也不甘落后,组织有序,宏亮的加油声伴着鼓声,是对队员们的鼓励和支持。比赛接近尾声,商院队伍攻防得当,领先我院九分,并保持优势取得最终的胜利。至此,本届成信杯篮球赛龙泉校区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夺得亚军。

 

赛后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带动体育活动风气,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展现成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的舞台。还展现了学院风彩,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共同的信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