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2018年双创工作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8-03-23 21:48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统计学院于322日中午在龙泉校区L3102教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宣讲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彭波老师主持并主讲,学院辅导员邹红梅老师和近300名本科学生参加宣讲会。

彭波从学院双创工作的现状、2018年双创计划、双创的作用与意义三个方面同时对同学们进行指导。他提到,作为大学生,参加双创项目的好处是明显的。近年来,学校和学院不断提高对学生双创工作开展的重视程度,成绩不断提升。我院同学在2017年的参赛情况良好,并取得一些成果,但获奖率相对较低。希望在今年的双创赛事和项目中,在保证参与率的同时,同样要提高作品质量。今年正值学校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调查分析报告征文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赛事,并取得好成绩。随后,他介绍了各大赛事的具体开展情况和报名方式。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在精彩的宣讲后,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也得到很大提高。参加大赛的同时不仅能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也为以后的就业打下牢固的基础,把创新创业看做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成就更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