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人才培养  党群建设  学生工作  第二课堂  培训交流  校友工作  链接服务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就业工作 
 青春榜样 
 评奖评优 
 资助工作 
 心理健康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05-21 22:02  

为大力宣杨“五四精神”,使广大师生更多的了解“五四运动”,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提升学生自身思想道德水平,统计学院于2019年5月20日晚上19:00在龙泉校区大礼堂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莅临本次的嘉宾有统计学院党总支李心伟书记、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杨健雄主任、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瑞老师、统计学院辅导员胡诗雨老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代表李香伶、物流学院学生代表席柳、物流学院学生代表杜相清。

在大学生艺术团锣鼓队雄壮的鼓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项全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大会进行了表彰环节;期间,各表演队伍相继登台,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统计学院党总支李心伟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团体、个人表示了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同时,他希望在场的每一位青年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新思想,习得新技能,艰苦奋斗,磨炼品性,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136E9

李心伟书记讲话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激励每位获得表彰的团员、团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做好排头兵的作用,奉献青春的力量。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从“五四运动”至今,已100个春秋,在这100年的时间里,我们走出了一条最美的中国道路,一代又一代的人们见证了国家的富强,此次大会既是对过去的辉煌巡礼进行总结,更在立足新起点、创造新成绩的征途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AA07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 邮编:610103 | 联系电话: 028-84833015 84833898|邮箱:tjxy@cuit.edu.cn

  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